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型|今日行业快讯(9月16日)

重型|今日行业快讯(9月16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

1、中国中铁资产重组大功告成!

9月13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过户全面完成。中铁二局、中铁三局、中铁五局、中铁八局四家工程局重新回到中国中铁怀抱,成为中国中铁的全资子公司,这也标志着中国中铁发起的一个价值116.5亿元的资本运作大项目大功告成。

2、徐工王民:未来徐工将通过机制转换迎来更大发展

2019年9月3日,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来自全球13个国家的主机、零部件制造企业高层以及主流终端用户800余人到场参会。峰会重磅发布了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徐工集团位居第六位。

3、中标快讯:中铁、铁建、中交喜中新项目!

贵阳铁路枢纽都拉营新建货运场站专用线(一期)项目站后工程施工项目、咸宁至九江高速公路咸宁段和国家高速公路银百线安康至岚皋(陕渝界)高速公路安康至岚皋段路面工程施工一系列新项目,概算多达110亿元上下。其中,中铁、铁建、中交先后喜中新项目!

4、山推在马来西亚成功举办非推产品推介会

近日,山推进出口公司亚澳业务部与潍柴新加坡公司联合当地经销商成功举办了装载机、压路机、挖掘机等系列产品推介会,此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客户对山推装载机、压路机和挖掘机的认识,提升了山推品牌在当地客户中的影响力。

5、卡特彼勒3000马力一体机为页岩气开发添动力

卡特彼勒在CIPPE展会中发布了压裂用3000马力一体机:1、 一体机历经严寒酷暑的考验(从-20˚C严寒至40+˚C酷暑)2、在同类产品中总重量更轻,功率密度更大,结构紧凑,便于布置3、具备远程数据传输功能,平台可以用来监测设备的健康状态、规划预防性维护保养、优化设备利用效率、帮助用户实现数字化机队管理。

6、外交部举办湖南全球推介会 中联重科向世界展示“湖南制造”金名片

9月12日,外交部举办湖南全球推介会,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受邀参加本次全球推介活动。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推介会上向世界介绍了湖南积极融入世界的成果,其中,中联重科101-7RZ碳纤维臂架泵车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它拥有120项专利,代表了全球泵车制造的高水平。

7、重型&内蒙古中禾达成战略合作,使用重型云掌柜处理二手机

近日,内蒙古中禾 & 重型 达成合作!内蒙古中禾将使用重型云掌柜处理二手机。重型云掌柜提供“1+3”服务体系,以二手机处置在线竞拍为核心,同时提供新机线索覆盖获客、大数据决策支持、客户专属社区运营三大增值服务,全透明、在线化、一站式解决代理商处置二手机的核心痛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