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北京展专题,想了解的都在这里了!~

山推北京展专题,想了解的都在这里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4日-7日,山推携“高低快全”全新金牌产品及工程机械“黄金产业链”震撼亮相北京BICES 2019展会,与行业诸位好友共襄盛会。

此次展品包括“工况全能王”DH24C2 XL全液压推土机,“重载矿石王”L58-C3装载机、“矿用智平王”SG24-3平地机、“全能压实王”SR26H-5C压路机、“迷你搅拌王”智能试验室搅拌站、“碎石重载王”SE500LC挖掘机等10余款产品,让客户更加直观地体验山推新品的优越性能。

本次展会,山推以“高低快全 智绘未来”为主题,共设主机和配件两个展位,面积达1600㎡。其中主机展位1400㎡,配件展位面积200㎡。

山推主机展位

山推配件展位

展期内共有3场商业活动和9场推介会活动,以及商业表演、互动问答等环节。每场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热闹非凡~ 5G远程操控演示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燃爆全场。

山推“高低快全”暨新品发布会

山推e路行发布会

山推海外专场活动

山推展台观众络绎不绝

山推5G远程操控演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