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什么?嫌石头多土地硬?那得牙口好啊,凯斯130向你走来

什么?嫌石头多土地硬?那得牙口好啊,凯斯130向你走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这儿工地土太硬废斗齿!”

“你这儿没铁板,活不能干。”

“刚下过雨,到处水坑开不过去。”

“底下都是石头,挖不动!”

……

嫌土硬,嫌石头多,嫌工地条件差,嫌连续作业太久。现在这个市场环境,有活干就不错啦,如此挑肥拣瘦怎么赚钱?尤其是那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工程,要想多接活,想要赚零活积少成多,就得软硬都吃,什么条件尽量克服。

论“牙口好”,还得看凯斯CX130C!

目标一致 

都是为赚钱

工地吃住不嫌苦,一天三班不算多,

别说不是为了钱!

凯斯CX130C的设计初衷即是创造更高价值,为用户赢得更多利润空间,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10吨以下小挖干不了的活,它可以做,21吨进不去的地方,它可以去,比大挖灵巧,比小挖能干,这就是凯斯CX130C硬骨头的本能!

赚钱的挖机通俗讲要具备两点素质,“有劲”、“够省”!凯斯CX130C额定功率:96.4 hp / 70.9 kW在同级别设备中是标准的“大心脏”!0.7m³的铲斗,最大挖掘深度超过5.5m,这个配置,代表更大的挖掘范围,每斗携带更多土方。

凯斯独有的阀芯行程控制,泵马力控制,自动加力模式,铲斗再生回路等一系列绝活的PCS™精准系统,带来卓越的作业速度,轻快利落的动作,毫无压力的回旋和复合操作性,即使面对坚硬的冻土或山区地质也能轻松驾驭。

 积少成多 省大钱

极限节油,为赚钱之路减负!

油价不断增长,台班费却只减不增,省油成为选择一台设备重要的考量标准。凯斯CX130C搭载符合中国第三阶段排放标准的低排放发动机,内置空气冷却涡轮增压,节能又环保。全电子控制的高压共轨系统能够使燃油多重燃烧,节省油耗的同时提升燃油利用率。

做为C系机的代表,凯斯CX130C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油耗节省15%。以年作业时长2000h估算,省油一万绰绰有余。极限节油,为赚钱之路减负!

来一段凯斯CX130C的第一视角吧!

对机手 好一点

工地生活已经很苦了,作业时总要对机手好一点!

“舒适”是凯斯CX130C的代名词,八出风口的正压驾驶室,保证操作手在酷暑寒冬都能从容面对同时,还能有效应对灰尘的侵袭。这些智能化和人性化的设置,正是操作手能够时刻保持最佳工作的秘诀。

得益于顶梁、中梁宽度减少,右侧布局调整,使得他有着更佳的操作视野;标配的彩色液晶无昡光人机互动显示屏,能有效减低劳动强度,降低沟通学习成本,从而提升作业效率,保证施工安全。

凯斯CX130C保养全解读

挖掘机行业已经进入了精细化竞争阶段,客户需求越来越多样、利润空间不断降低……如果你没有够广的人脉,如果不懂设备的基本维修,对财务管理也不擅长,那你需要选择足够省心的设备。

尤其是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大潮之下,会思考的凯斯CX130C能帮你解决这些困扰。“好牙口”的土方专家,软硬不挑食,接活就赚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