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100%成交!山河智能&重型云掌柜 大挖专场拍震撼落幕!

100%成交!山河智能&重型云掌柜 大挖专场拍震撼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6日——9月17日,山河智能&重型云掌柜山西晋中大挖专场拍,震撼落幕!
本场共计16台SWE385ES大挖设备!这款大挖是山河智能推出的矿山神器,一经推出广受好评!历经25小时线上竞拍,最终100%成交!据重型云掌柜后台统计,本次竞拍共有9717次有效围观,288次线上竞价!
重型云掌柜上线以来,和山河智能、柳工等国内知名主机厂代理商达成合作,已成功举办多场竞拍,其中山河智能专场拍8月28日杭州站、9月11日南京站均达成100%成交!引起行业高度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