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品牌日暨临工小挖上市活动在菲律宾成功举办

临工品牌日暨临工小挖上市活动在菲律宾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品牌日暨临工小挖上市活动在菲律宾第三大城市达沃成功举办。

随着一带一路的持续深入,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菲律宾与中国的关系日益密切。2007年起,山东临工走进菲律宾市场,经过十余年的深耕与发展,目前产品覆盖有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以及两头忙等产品,临工品牌深得菲律宾用户喜爱和信赖。

展出的临工产品

此次活动在达沃Rancho Palos Verdes Sports & Country Club举行,现场展出了三款小挖产品-E6125F/E680F/E660FL以及LG946L、L956F和G9190等菲律宾市场的明星产品。活动伊始,经销商达沃分区的销售主管致欢迎词,APAC临工产品线总监Anthony Neo为客户介绍临工的发展历史及目前的销售情况,并在活动前一天,山东临工对代理商专门组建进行挖机产品培训、绕机讲解,使代理商销售人员对临工挖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临工设备有更详细的认识;

挖机小游戏

赏心悦目的达沃当地文化表演让在场客户连连称赞,表演之后的挖机小游戏活动更是将活动推至高潮。客户可亲身操作临工E660FL挖机,实现篮球搬运到指定地点,实现客户与临工产品的零距离接触,临工设备的舒适性、高效节能赢得客户一直认可和好评。

进出口公司亚太大区经理孙振博在活动现场表示,

挖机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临工在菲的产品线,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同时表示临工将继续深耕菲律宾市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活动期间,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产品服务,实现客户现场订单,至此临工品牌日暨临工小挖上市活动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