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泵送金牌服务节 功勋客户获价值50万搅拌车

三一泵送金牌服务节 功勋客户获价值50万搅拌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8日,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泵送事业部首届“时间的朋友——2019年金牌服务节”获得圆满成功。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以“时间的朋友”为主题,展现了自创业以来三一与工程机械行业、中国建设者以及中国建设的成长历程,致敬祖国成立70周年。

本次服务节展出了三一重工1998年第一台37米泵车、最新配件及服务站。同时,第一台泵车、第一台拖泵,第一台车载泵,第一台搅拌车,第一台搅拌站的主人和31台参与多个国家重点建设的功勋设备持有人来到现场,分享建设祖国的历程,展现三一奋进前行的逐梦之旅,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泵送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先生,三一重工泵送研究院院长易秀明先生,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李梁健先生,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服务总经理何发良先生等三一领导陪同中国建设者在三一长沙产业园共同见证了此次荣誉。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泵送事业部

董事长向儒安先生

会上,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泵送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先生向长期以来支持三一的政府和社会各界力量致以深切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三一将继续响应《中国智造2025》,进军工业4.0,坚持“品质改变世界,一切为了客户”的原则,加大研发投入,深度研发好产品,领跑全球的工程机械行业,为国民品牌世界化创造更多价值。

李梁健对三一泵送服务万里行活动进行总结

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李梁健先生总结了三一由“保姆服务”、“管家服务”发展至“价值服务”,最终通过互联网手段实现“智慧服务”的历程。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三一借助自主研发的“三一客户云”APP正式开启数字化转型之路。手机在握,就能轻松掌握设备的油耗管理、作业效率分析、设备地理位置、服务过程可视等核心功能。未来,三一还将建立智能服务生态圈,实现数据共享、智能互联,打造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

三一泵送功勋客户颁奖

十年前,三一在行业内首创“服务万里行”,成为竞相模仿的对象。今年,在“服务万里行”开创十年之际,三一再度开创“时间的朋友——寻找泵送功勋设备”线上活动和“金牌服务节”,通过功勋设备见证三一的成长与祖国近30年的建设与发展,并为长期以来致力于中国建设的企业与劳动者提供了优质的交流平台,再创行业巅峰。

三一重工自成立以来,立志以“品质改变世界”为己任,秉持着“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理念,自主研发混凝土成套设备。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与贴心的服务,三一旗下的泵车连续19年销量第一,车载泵连续10年销量第一,占据全球领先地位。正是因为三一独占行业鳌头,我们更要承担行业领先的职责,持续不断地超越自我,为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三一泵送优秀服务支持奖

三一泵送服务感动之星奖

三一泵送服务感动明星奖

三一泵送功勋设备优胜奖

三一泵送功勋设备三等奖

三一泵送功勋设备二等奖

三一泵送功勋设备一等奖

三一功勋设备特等奖

获得价值50万的三一搅拌车一台

“用偏执的态度,穷尽一切手段,将三一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这是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先生的嘱咐,也是三一泵送一直以来贯彻的精神。未来,三一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为客户排忧解难,坚持提供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深度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