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铁建电气化局领导班子调整

中铁建电气化局领导班子调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9月16日下午,集团公司在京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股份公司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陈大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股份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干部处处长汪显东宣布股份公司对集团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

股份公司党委、股份公司研究决定:万传军同志任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不再担任总经理;程庆海同志任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为总经理人选;王泽泉同志任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万靖同志为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免去冯学彬同志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免去宋旭东同志的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党委常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职务,另有任用。

陈大洋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电气化局集团领导班子的调整补充,是股份公司党委根据当前电气化局集团班子情况,从发展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陈大洋代表股份公司党委、股份公司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讲政治,更加重视企业党建;二是要促发展,着力抓好生产经营;三是要严规范,认真提升管理能力;四是聚人才,全面优化队伍结构。陈大洋强调,股份公司对电气化局集团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开拓创新、团结拼博,抢抓机遇、积极进取,不断开创电气化局工作的新局面!

冯学彬做了情真意切的离职感言,他深情回顾了自己43年的职业生涯,回顾了从一名铁道兵战士到各个岗位的奋斗历程,尤其是在电气化局集团组建以来的14年中,和大家肝胆相照、勠力同心,使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冯学彬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包容和理解。他表示,电气化局集团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一定会同心同德,不负使命,创造更加辉煌的前程!

程庆海做了履职发言,表示将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不负使命。

万传军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说,感谢股份公司一直以来对电气化局的关心支持,对股份公司的任命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万传军表示,冯学彬作为老领导,对企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以后能继续关心支持集团的发展。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精诚团结,认真贯彻落实好股份公司的各项要求,坚定改革信心,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实现集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副职以上领导、所属单位党政主管及局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共1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万传军主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