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企业 > 柳工荣获CMIIC 2019“工程机械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奖”

柳工荣获CMIIC 2019“工程机械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奖”

9月3日,柳工荣获2019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以下简称CMIIC 2019)“工程机械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奖”。

该盛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今年是第十年,此次主题是“引领绿色发展,成就美好生活”。

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七十年砥砺奋进,作为经济腾飞的重要动力之一,工程机械行业为中国经济贡献了巨大力量。

为此,盛会特设“工程机械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奖”,以此表彰并奖励在建国七十年中为中国城镇化、铁路公路、水利电利等重大工程和项目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柳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从1958年起步,柳工始终把每一个艰难的挑战,视作发展的良机。无论是炎热的撒哈拉沙漠,还是寒冷的南极,柳工打造的强悍设备都逐一征服。对可靠品质的不懈追求,是柳工的立信之本,也是柳工的发展壮大之钥。柳工产品只为客户的需求而存在,保障出色性能的同时,秉承人性、易用的设计理念,使客户工程项目可以快速、顺利地完成。

奋进一甲子,柳工通过持续的努力和创新,已成长为一个拥有19条整机产品线,六大类33种工程机械产品,能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整套的全面解决方案的企业。

柳工在全球拥有20个制造基地,5个研发基地以及14个区域配件中心,处在技术、生产和供应物流的前沿。可以说,柳工为中国经济及基础建设的发展立下汗马功劳。本次盛典,柳工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以及优越的市场表现,荣获CMIIC 2019工程机械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奖。

未来,柳工将与客户一道,继续积极开拓创新,用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助力客户化解难题,创造非凡价值。

文:品牌公关部,刘春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