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浙江客户团莅临晋工总部参观考察

浙江客户团莅临晋工总部参观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9日,来自浙江的30人客户团莅临晋工总部参观考察,晋工营销团队热情接待了客户团。

客户团第一站前往美丽的子江中学,陆喜众老师接待了远道慕名而来的参观团。客户团在陆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文化长廊、学生宿舍、教师公寓、田径运动场、生物地理园等校园设施。通过进了解子江中学的办学设施、办学历史和办学教育教学成果,对子江中学“慈善办学,人文立校”的理念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结束校园参观后,客户团前往位于晋江安海前埔工业区的晋工总部,在晋工市场部陈经理的陪同下,对晋工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参观过程中,陈经理为大家简要介绍公司的生产设备、产品构造、技术研发、制造工艺等情况,晋工的精益化生产给客户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陈经理向客户团以多媒体展示了企业集团概况、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发展及营销售后服务等情况。通过参观和


浙江市场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客户朋友们在百忙中抽空参加晋工行活动,来到晋工总部开展参观考察工作。今后,晋工团队将继续深入开展市场工作,不断提升销售和服务工作,服务好我们的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