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捷尔杰新轻型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ES1530L/ES1330L正式下线发货

捷尔杰新轻型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ES1530L/ES1330L正式下线发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9月20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捷尔杰(JLG)宣布,新轻型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系列产品——ES1330L/ES1530L在天津工厂成功下线,豪士科集团执行副总裁、捷尔杰有限公司全球总裁Frank Nerenhausen出席庆祝仪式。作为新轻型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系列产品,ES1530L/ES1330L的下线,代表了捷尔杰在中国不断推进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体系的同时,更注重贴近本地用户的市场策略,捷尔杰专为本地客户开发定制的产品服务又达到一个新高度。

图为捷尔杰ES1330L/ES1530L全球首批下线及发货仪式团队合影

“以客户为先”一直是捷尔杰秉承的经营理念。通过倾听客户的心声,捷尔杰可以准确了解客户的切实需求,进而提供符合客户期望的解决方案。50年前,捷尔杰创始人John L. Grove注意到施工人员登高作业的潜在威胁,发明第一台高空作业平台,为高空施工引入全新的作业方式。2010年,捷尔杰为了就近服务中国客户,在中国天津设立工厂,从而大大缩短了交货时间。2019年9月,捷尔杰天津工厂第8万台高空作业平台成功下线,助推中国高空作业施工朝向安全化发展。在深化本地化生产和服务的同时,捷尔杰也注重本地市场对高空作业平台的需求,进行产品研发时结合中国用户的个性化使用特点,致力在研发出适用于中国以及亚洲市场的核心产品。

“ES1330L/ES1530L是近年来我们不断深入研究中国用户的需求,推出的更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之一。”Frank先生在仪式上表示,“中国市场正在快速发展,我们将持续关注中国本地用户,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围绕用户的需求和应用场景进行产品研发,提升中国用户使用高空作业平台的体验。”

ES1330L/ES1530L为捷尔杰全球首发的轻型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系列产品,作业高度从5.8米至6.5米不等,平台载重为227公斤,符合ANSI92.20标准。其中,ES1330L的整机高度仅为1.82米,重量为900公斤;ES1530L的整机高度仅为1.9米,重量为880公斤。凭借轻巧的机身设计,两台设备均可进入各种运输电梯。

图为在捷尔杰天津工厂正式下线的ES1330L/ES1530L

据悉,ES1330L/ES1530L在bauma China 2018、BICES 2019展出后,获得中国以及亚洲多个客户的青睐,订单量直线攀升。目前,ES1330L/ES1530L首批下线产品已交付客户,其余订单也将陆续发货。

—结束—

关于捷尔杰(JLG)

美国捷尔杰有限公司(JLG)是全球最大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致力于设计、生产并销售性能可靠、功能强大、灵活及便于使用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公司产品线包括JLG® 品牌直臂式、曲臂式、剪式、个人便携式直立高空作业平台、低高度作业平台、可移动的货物分拣式高空作业平台以及用于物料运输的伸缩臂叉装车。此外,捷尔杰注重设备的总持有成本,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设备的安全性、高效性及耐用性被中国市场接受,并被广泛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