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重型 | 今日行业快讯(9月20日)

重型 | 今日行业快讯(9月20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

1、国务院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到2035年基本建成交通强国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正式印发,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交通运输行业的鼓励和鞭策,是新时代指引交通强国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为全体交通人吹响了昂扬奋进的嘹亮号角!

2、美国工程机械需求下降,第二季度增长率降至2.1%

根据外媒报道,美国工程机械行业在2019年第二季度增长放缓。报道称,美国经济在2019年开始强劲增长,在私营企业投资的强劲推动下,第一季度增长率为3.1%,然而在贸易紧张局势和全球增长放缓的影响下,第二季度的增长率降至2.1%。

3、10月1日起,西安市行政区域内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

依据《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自2019年6月1日起,在全市建成区内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自2019年10月1日起,在全市行政区域内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

4、三一重工范晓冬:使用5G技术的遥控挖掘机已签下首单

9月17日,三一重工总裁助理智联网研究院院长范晓冬在”2019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表示,三一重工刚与新疆一家企业签订协议,首次将5G遥控挖掘机应用于实际工作中。

5、三强聚力!IPAF、佰斯泰、Haulotte联手放“安全”大招!

9月18日,由IPAF(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主办,重庆佰斯泰机械有限公司承办、Haulotte欧历胜协办的IPAF安全沙龙于重庆顺利召开。这是一场由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权威国际联盟、国内实力与口碑兼具的租赁商与享誉海外的百年制造企业共同发力,组织召开的一场行业论坛。三强联手,集结了十余家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共汇集了三十余位来宾。

6、多路摄像+红外夜视+人体侦测:重型云盒智能硬件再升级

重型云盒团队最新研发的新款产品—智慧眼也已经于九月初上市。据悉,该款产品是由拥有丰富经验的软硬件团队,历经一年多的自主研发期,并经过不断尝试、打磨以及多环境、多方位验证测试后才进行上市销售,保证了产品的创新性与稳定性。此次升级不仅满足了终端机主对于设备安防的诉求,在实际场景的应用中还能够为确保施工的安全性增加一份保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