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再攀高峰!雷沃工程机械大学高管训练营圆满落幕

再攀高峰!雷沃工程机械大学高管训练营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期五天的雷沃工程机械高管训练营圆满落幕,在树木葱茏、湖光山色的丰泽山庄内,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一线营销团队与代理商高管团队一起,完成了一场由内而外的蜕变。

在为期五天的封闭集训中,雷沃工程机械大学安排了内容丰富、品类齐全的精品课程,涵盖市场形势、产品组合、工况分析、配件运营、服务管理、品牌传播等方方面面,代理商高管及雷沃营销团队在此期间收获颇丰。在讲解雷沃发展战略时,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总经理王宾讲道:“全体营销将士应该始终围绕‘聚焦客户价值 激活核心网络’的策略,坚持贯彻‘实事求是,以客户为中心,竞争增长’的准则,主动顺应市场形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训练营期间,雷沃工程机械业务冲刺四季度动员大会如期举行,全体雷沃将士信心百倍,整装待发。挖掘机、装载机、大客户、北京分公司、租赁、金融业务团队一一登台,决战四季度、豪气冲天。雷沃工程机械业务全员,有能力有信心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近年来雷沃工程机械业务蓬勃发展,2019年已攀升至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第72位,并再次入选全球工程机械50强。持续前进的动力源自于祖国的繁荣富强,在19日晚的交流晚宴中,训练营全员共同挥舞国旗,高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会场中闪烁的红色光芒在悠扬的旋律中为此次雷沃工程机械大学高管训练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认清形势 找准问题

创新驱动 持续发展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雷沃人前进的动力来源于持之以恒的学习与积累。寒来暑往,春去秋来,雷沃工程机械大学始终屹立,指引着雷沃人向更高处攀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