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鼎力大型剪叉“三兄弟”相继问世,先来看看“大师兄”是谁?

鼎力大型剪叉“三兄弟”相继问世,先来看看“大师兄”是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载重:最大工作高度22米,且在全行程状态下,最大荷载可达750kg。
标配新型轴销式超载保护系统,与传统相比更精准、安全。

大平台:搭载7.29m*2.25m大工作平台,4人可携带一定重物同时作业。

配置尺寸长达2.7m的一键延伸平台,任意点位可停,施工更便捷。

高底盘:离地间隙0.4m,通过性强。

四驱四转:4X4驱动,4X4转向,转弯半径更小达1.25m/3.4m,整机可在狭窄区域完成转向,灵活性更高。

动力强劲:配置专用闭式液压驱动系统,爬坡能力达40%。

一键调平:自动调平,整机更加安全平稳。

除上述特性外
JCPT2223RTB在标配欧IV发动机基础上
可同时兼容欧V发动机
更加环保

以上就是“大师兄”JCPT2223RTB的内容

部分参数如下

全行程行走大载重、一键延伸大平台、四驱四转高底盘

这些特有的优势有没有让您眼前一亮

欢迎咨询了解!

“二师兄”JCPT2223DC、“三师弟”JCPT2212DC

即将发布,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