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型|今日行业快讯(9月24日)

重型|今日行业快讯(9月24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共建“一带一路”,徐工人气爆棚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9月21日,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在广西南宁隆重开幕。徐工携挖掘机械、道路机械、环卫机械等15款精品强势亮相,“重载适应性”全面飙升的徐工DK系列挖掘机,再次毫无悬念的成为亮点。

2、山东临工成功进入联合国采购供应商名单

近日,山东临工在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协助指导下,成功进入联合国采购(UNGM)名单,成为中国率先入选UNGM供应商的工程机械制造商,这对于山东临工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具有深远的里程碑意义。

3、小松(中国)与金隅冀东水泥服务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2019年9月20日,金隅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向东一行到访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参加了小松(中国)与金隅冀东水泥的服务交流会,并与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中国总代表兼小松董事长稻垣泰弘等小松领导进行了交流。

4、鼎力大型剪叉“三兄弟”相继问世,先来看看“大师兄”是谁?

近日,浙江鼎利发布大型剪叉车JCPT2223,据了解,该车具有大载重、一件延伸和高平台等六大亮点,除此之外还可以同时兼容两种型号的发动机,更加环保。

5、捷尔杰增资扩产确定,签订高端高空作业平台项目投资协议

近日,捷尔杰有限公司全球总裁弗兰克与天津市委常委张玉卓见面会谈,就天津港保税区高端高空作业平台项目达成共识。同日,捷尔杰亚太区总经理顾韬与天津市保税区/空港经济区领导正式签订投资协议。

6、重型二手机携山河智能专场湖北站盛大开拍!

9月26日,重型二手机携手山河智能专场湖北站盛大开拍!本次竟拍共计38台二手机参与。重型云掌柜上线以来,和山河智能、柳工等国内知名主机厂代理商达成合作,已成功举办多场竞拍,引起行业高度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