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见证伟大时代,柳工献礼奋然前行的你!

见证伟大时代,柳工献礼奋然前行的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0年,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
70年,是一曲砥砺奋进的波澜壮歌;
70年,承载着无数中华儿女殷勤期盼。

凤凰涅槃逐浪行,时值祖国70华诞,献上安柳人对祖国的全部热爱,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

多年来,安徽柳工怀揣产业报国之志,秉承装备强国,科技兴国的信念,不断沉淀耕耘,用先进的工艺水准,领先世界的设计理念,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制造出一批又一批品质过硬的尖端设备。在国防建设、电力建设、桥梁建设、高铁建设、地铁建设、场馆建设、厂矿建设……在建设大美中国的每一处,你都能看到柳工起重机的身影!

建设山河路,你我共同行。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安徽柳工重磅推出“江山如画,柳工如笔,共建中国,你我同行”柳工设备助力祖国建设有奖征稿活动,丰富大奖等你来拿!

参与方式

关注“柳工起重机械”官方微信,通过公众号会话发送留言消息。

消息格式为:一段发自内心的寄语+至少一张柳工设备(起重机、高空作业设备)施工照片。

奖品设置

一等奖 1名 柳工行车记录仪

二等奖 5名 柳工腰枕

三等奖 20名 柳工随身杯

奖品领取方式

奖品领取方式:获奖名单公布后,工作人员会通过公众号后台与获奖用户联系,并寄出奖品。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5日至2019年9月28日

产业报国的筑梦者,是你也是我,时代所赋予的重任,必将不负所托!将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浓缩为一张精美的施工图,一番发自肺腑的言语,私信公众号“柳工起重机械”,我们期待听到你的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