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啥样的挖机老板,能让司机一生追随?

啥样的挖机老板,能让司机一生追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常言道:伯乐不常有。能遇到一位真正赏识你,能够发现你的优点,提携你、帮助你的老板是非常难得的。如果哪位老板能下面这几种美德,相信没有一个机手不愿意“一生”追随:

尊重人的老板

不要觉得自己是老板,就高人一等,就可以对驾驶员呼来喝去,如果你从内心里尊重人,把驾驶员当一家人。这样,驾驶员就会把你的挖机当自己家的挖机来维护,并用心干好活。

言而有信的老板

当初招司机来的时候,怎么答应别人的就应该怎样做到,言而有信,言出必行,这样才能赢得别人的信赖,以后即使你有困难,别人也会愿意相信你。

同甘共苦的老板

有活的时候就招人,没活了就辞退,那还有谁愿意跟你呢?工程好的时候,一起干,没工程了想办法,一起共甘共苦,司机知道你不会亏待他,当然愿意跟你干了。

关爱司机的老板

别想着司机就是为自己打工的,司机不是机器,情绪也会有起起伏伏,别总盯着工作,生活上也可以多一些关心,偶尔加点餐什么的,这样,即使工作繁重,司机也不会有怨言。

高瞻远瞩的老板

人怎么能满足于现在?机子工作时间长了,也总有报废的一天。你若是越做越大,越做越强,让司机们觉得跟你干有盼头,那么,他们都会铁定心跟定你!

不损人利己的老板

在利益冲突或者利益诱惑面前,凭良心做事,不损人利己,这样才能做得长久,也只有这样的老板,司机们跟他干,才心里踏实!

你见过这样的老板吗?

你的老板有这些品质吗?

你跟过这样的老板吗?

您可以在我们的评论区留言,吐槽或者夸夸您的老板,或者说说您的奋斗故事,欢迎您来分享~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