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冲刺三季度 国庆献礼进行时 ——之ERP篇

冲刺三季度 国庆献礼进行时 ——之ERP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实现公司万台挖掘机产销目标,公司全面启动信息化建设战略。作为信息化建设基石的ERP也被率先提上日程。为充分保证10月份生产旺季之前能投入使用,从需求调研到计划上线运行不足5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加班加点对项目组成员已是家常便饭,来自潍柴的老师们更是吃住在公司,废寝忘食到夜间12点。

每一次的交流都是一次思想的碰撞。从产品配置BOM方案,到设计变更流程的规范,从数据的各种“想不到”再到产品编码体系的完善。计划频繁调整怎么办?如何让现场管理更有序、更高效?项目组成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践行着“一天当两天半用”的效率文化。

ERP项目组每个人听的最多一句话就是“系统10月4号上线”,脑子里记忆最深的是系统要29、30号盘点库存,1、2号导入数据,3号检查检测、查漏补缺,4号正式上线运行.......十一国庆于我们而言是与家人团圆、与朋友相聚的美好假期,对ERP项目组来说却是任务冲刺的最后关头。这个假期,注定再次与他们“擦肩而过”,就如同对待被“剥夺”的18天高温假,被“侵占”的周末和无数个“夜晚十点半的灯光”一样。

大干三季度的号角早已吹响,谭董更是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再次为冲刺三季度加油鼓劲,公司ERP项目组全体人员早已做好了为山重建机的蓬勃发展增添臂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准备。他们,是我们山重建机人的骄傲,也是我们的榜样。让我们借助榜样的力量,携手并肩,为大干三季度冲刺、加油。

都看到这了 点个在看再走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