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北京产业互联网雄鹰会走访重型 共建产业互联网专业社群

北京产业互联网雄鹰会走访重型 共建产业互联网专业社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

9月26日,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重型迎来北京产业互联网雄鹰会,10余位来自各行业的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走访。重型合伙人、副总裁林炎辉热情接待了一行人,双方就产业互联网创业经验,和对产业互联网格局和发展的思考进行了深度交流。

产业互联网雄鹰会是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企业家和投资人社群,由产业互联网知名媒体B2B内参联合国内100多位知名产业互联网创业者和投资人发起成立,致力打造价值密度更高的产业互联网专业社群,搭建产业互联网投资人、企业家和创业者的高价值专属圈。目前在全国已发展1000多家企业和个人成为会员,未来将陆续在全国50个中心城市建立线下分会,在30个行业建立行业分会。

会上,林炎辉为来访代表介绍了重型的发展战略和业务模式,并积极探讨了会员企业间资源合作、协同进化、价值叠加,最终实现共同成长的可能性。来访代表非常认可重型用互联网的技术为传统行业提高效率的理念和模式,认为这是产业互联网的核心价值所在。

重型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为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设备交易、融资租赁产品、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历经十年发展,重型已为142万行业用户提供服务,拥有最大的垂直领域流量。其核心业务重型二手机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截止目前,累计卖出设备近50000台,累计成交额近150亿元,覆盖全国管家近400名,累计二手机精准买家数超过130万人,累计新机精准买家数超过100万人。
林炎辉表示,重型始终秉承“左脑产业,右脑产品”的理念,致力于给工程机械行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为行业用户带来更多帮助,雄鹰会会员都是各行业产业互联网公司的佼佼者,非常欢迎大家加强交流,有效链接,共同打造产业互联网专业社群,最终实现赋能合作,共同推动产业互联网发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