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第二十三届小松中国区技能竞技大赛(ATCC)在常州举办

第二十三届小松中国区技能竞技大赛(ATCC)在常州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秋的九月,在即将迎来祖国70华诞之际,全国各地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在这喜庆的日子里,由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中国))和小松(中国)代理店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十三届小松中国区技能竞技大赛(ATCC)于9月24日在江苏常州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国33家代理店的36名优秀一线服务技术骨干作为参赛选手齐聚小松(中国)产品技术发展中心(以下简称:KCTC),在本次大赛中一显身手。

开幕式上,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简称:小松集团)中国总代表兼小松(中国)董事长稻垣泰弘做了开幕致辞,随后,小松集团、小松中国及代理店协会的领导也进行了发言。正式开赛之前,参赛选手代表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宣誓。

大会掠影

小松集团中国总代表致词

小松集团总社领导发言

小松(中国)产品支援本部长发言

小松中国代理店协会会长发言

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参赛选手与领导、评委合影留念

ATCC技能竞技大赛至今已经是第23个年头,并已成为小松在华事业非常重要的一环和一项优良传统,在历届大赛中出线的优秀选手当中,有众多选手现已成为了各代理店的领导和中坚力量,可以说,大赛在小松中国代理店服务人才队伍的建设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通过优秀服务人才的培养,有助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小松“质量与诚信”的理念在用户心中得到鉴证。

赛场掠影

零件推介


零件介绍

故障诊断

总成拆装

现场观摩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获奖选手与领导、评委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