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线上+线下服务用户!埃克森美孚为工程机械人答疑解惑

线上+线下服务用户!埃克森美孚为工程机械人答疑解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BICES 2019北京展让人回味无穷,这是一场为工程机械人量身定制的盛会,四面八方的行业用户齐聚北京,领略了工程机械的魅力。而工程机械的保养与润滑油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世界知名润滑油品牌的埃克森美孚自然不会放弃与这次与用户深入交流的机会,在BICES展上通过展台和在线直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独特方式,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美孚润博士SM果然名不虚传。

携多款高性能润滑产品 美孚®工业润滑油亮相北京展

有工程机械的地方,就有润滑油的身影。埃克森美孚的润滑油早已名声在外,其拥有着150多年的润滑管理经验,深耕工程机械行业多年,为行业用户带来众多优质高效的润滑产品,并获得行业用户广泛的认可。

深入洞察工程机械用户的真实润滑需求,埃克森美孚的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将有效助力工程机械行业高效绿色发展。在BICES 2019埃克森美孚的展台就充分体现了这一理念,多款高性能润滑产品和专为工程机械行业制定的美孚®优释达®服务备受行业用户的关注。

美孚润博士SM坐镇重型论坛“问美孚”线上火爆

要增大客户的产品认可度,埃克森美孚深知必须要深入走进用户,了解工程机械润滑保养的痛点所在,早在BICES 2019展开始前2个月,美孚润博士SM就特邀坐镇重型论坛,以在线话题提问的方式了解了工程机械人的真实需求,“问美孚”活动帖子线上提问火爆,超过三万人次围观。

线上强烈的反响和众多的提问蜂拥而至,身为润滑管理专家,为甲友排忧解难埃克森美孚义不容辞。结合重型论坛甲友提出的问题,在美孚®工业润滑油官方公众号相继上线了问美孚养护篇、防伪篇、换油篇等干货文章,以解答行业用户的切实痛点。

可戳以下链接回顾问美孚系列精彩内容:

全程直播 美孚润博士SM亲临重型展台

七分用,三分养,保养好不好,润滑很重要,润滑要到位,设备才持久。通过论坛在线问答、微信推文的线上方式为甲友解惑,只是埃克森美孚服务用户的一个环节。线下走进用户方式必不可少,借助BICES 2019展这一难得的机会,带着之前一系列的问题,美孚润博士SM亲临重型展台,解决重型用户团甲友的润滑烦恼。

BICES 2019展重型用户团正是基于重型用户平台进行层层筛选,由来自于全国各地的近200名忠实甲友组成,他们与工程机械朝夕相处,对于设备的润滑保养问题十分关注,如何鉴别真假润滑油?如何选择机油?如何保养?各种与润滑相关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当得知美孚润博士SM亲临重型展台解答,甲友早已经迫不及待提出自己的问题。

为了让更多的工程机械用户得到润滑的经验,本次展台答疑采用了全程直播的方式,直播邀请了美孚润博士SM李志伟先生,他凭借丰富的润滑应用培训及问题解决经验,零距离为在场的甲友答疑解惑,同时线上超过2.7万人次的关注。

互动问答环节,现场的甲友们争先恐后的举手提问,现场问答气氛异常火爆,在直播结束之后,甲友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过也有一些疑问没来得及问,希望以后美孚能够有更多类似的解答活动。

亮丽的风景线 重型用户团无处不在

重型用户团无处不在,所到之处都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重型用户团人数众多。自2018年上海宝马展开始,再到今年的BICES 2019展,重型用户团都得到埃克森美孚的大力支持。

BICES 2019重型用户团整齐的队伍,统一的着装,将甲友的风采留在展会的每一个角落,美孚重型用户团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200人的甲友参观了三一重工、山东临工、神钢、柳工、山推、徐工等等知名的厂家。

用户团晚宴同样是高朋满座,甲友穿着统一的服饰,晚宴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球设备制造商工程师宋才华也受邀参与晚宴活动,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总结:埃克森美孚深耕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根据实际工况和客户需求,为客户排忧解难,本次线上线下的“问美孚”活动就让我们看到美孚服务用户的决心,并不断的推出创新型产品和服务,为工程机械行业定制了专业的美孚®优释达®服务,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将有效助力工程机械行业高效绿色发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