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冲刺三季度 国庆献礼进行时 ——之生产制造篇

冲刺三季度 国庆献礼进行时 ——之生产制造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天当作两天半,车间生产连轴转”,从生产管理到物流、从装配到金结,制造部全体上下脚步不停息、设备不停转,全力以赴,力保旺季到来之际营销一线的销售供应。
“生产管理绝对不掉队”、“物流中心坚定的跟着两个分厂的工作节奏走”、“装配分厂、金结分厂全员朝八晚九”,制造部各个环节已走在冲刺前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天当两天半用”的效率文化。

“小批量、多批次”生产模式可有效保证营销需要及库存车的合理在库,但对制造部生产管理和物流配送来说,压力着实也大,生产管理要及时调整BOM,把信息准确无误传达到到采购部及各生产环节,不容出错。物流中心接受指令,验收到货物品,部品准确送至装配工位,保证生产流水线部品不积压、不滞后。

工作要想干得好,担子得狠狠的挑稳。金结分厂作为工作装置的主要制作车间,正直市场需求旺季,产量大幅提升。焊接机器人、加工中心等工位又重新开启了“设备不停歇、吃饭靠小跑”模式。下料工位坡口机器人不能完全满足生产需要,那就增加人工修磨,坚决保证下道工序供应。装配作为整机产出的最后一个关口,要在兼顾常规生产与产能提升压力的同时,配合新品挖机装配调试,陡增的压力让装配分厂丝毫不敢懈怠。批量产品还好应对,而新品挖掘机部件基本全为新品,安装过程,问题接踵而至。安装、反馈、调试,再安装,循环往复,直至完美匹配。保质保量把合格产品交付到客户手中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制造部全体人员用夜晚明亮的灯光、轰鸣的机器声、飞溅的焊花、汗津津的工作服……诠释着“撸起袖子加油干,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