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矿山难题请交给E400LC

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矿山难题请交给E400LC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语:E400LC挖掘机一直以优异性能深受中国市场青睐,坚持以久经考验的产品品质和按需定制的创新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多助力和更大支持。

E400LC挖掘机作为约翰迪尔的矿山型主打新品,专为中国市场40吨级客户需求量身打造,在原有的高效低耗、可靠耐用等出色性能基础上进行改进和升级,充分满足客户在苛刻的矿山采掘工况下的严格要求,实现“五高一低”,即高参数保证、高性能制造、高零部件配置、高可靠性、高服务保障、低油耗。

动力澎湃高效低耗

约翰迪尔E400LC挖掘机选用约翰迪尔自主品牌原装进口发动机,发动机最高转速仅1800转/分钟,最低怠速800转/分钟,大大降低和节省了燃油消耗量,广泛适用于建筑物拆除、挖掘地基、物料装载或者修建公路等多种施工作业需求。

E400LC挖掘机的液压系统采用了约翰迪尔最先进的液压控制技术,与约翰迪尔PowerTechTM发动机能够完美匹配,从而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能量消耗,优化操控性能。液压控制系统采用三种工作模式,四种功率模式的设计,在开挖大型石料的过程中,挖掘机可以自动开启增压模式。

散热理想耐久可靠

约翰迪尔率先在中国启用一键启动功能,每个司机可以设置1个开机密码,最多可设置10个密码,便于现场管理。E400LC可以感知发动机温度,如果温度过高,在操作人员摁下红色熄火键之后,发动机依然会怠速运行,最长120秒,使设备能够得到很好的保护。

迪尔E400LC挖掘机配备可反转的液压驱动风扇,风扇转速可以根据发动机温度高低、负荷大小调节快慢。在设备刚启动时挖掘机需要迅速建立正常工作温度,这时风扇转速慢、散热少。在发动机温度高时,风扇转速快,帮助发动机快速散热。

性能卓越高端配置

E400LC发动机标配湿式缸套,拥有行业内首家用高压共轨技术,实现可调节的自动怠速功能。非工作状态时自动降低发动机怠速以节省燃油并降低噪音,涡轮增压器自动冷却。

E400LC采用VGT这一全球领先的技术,在转速较低时,增压涡轮会采用较小的截面积,即使转速很低的状态下涡轮也可以顺利启动,大大缓解了涡轮迟滞。在高转速状态下,增压涡轮会采用较大的截面积,大幅度提升增压值,提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

底盘扎实操作灵活

E400LC全新打造了更加坚固的车身,更大的挖掘力和更耐久的结构件,拥有加高加宽的矿山型底盘,配备加厚型双齿履带,抓地性能更好,配备了岩石型全护轨器,可以防止大型石块进入与链轨研磨,大大提高了链轨的使用寿命。

动臂和斗杆针对开采作业进行了全新的优化设计,使工作装置在作业时具备良好的强度和韧性,保证工作装置的使用寿命。E400LC设备设置90°/180°装车2种模式,能够让驾驶人员根据卡车与挖掘机的位置关系设定不同模式,并采用美国航天级固态电子电路系统,在艰苦作业环境下具有稳定的信号传导功能。

智能控制安全舒适

E400LC在行业同级别设备中处于领先,准配置驾驶室安全级别最高,标配一级防翻滚防落物驾驶室,舒适性和安全性大幅提高,低噪音低油耗。并且配备有经济模式、标准模式、高效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工况和配车情况选择不同模式。

E400LC设备采用智能化管理,先进的迪尔智联远程管理系统帮助客户进行数字化矿山管理,大数据分析提高合理调度和优化资源配置能力。通过数字化、图表化、远程化和终端化,实现实时监控一体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