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亮相Big 5展会,山推埃及市场取得新突破

亮相Big 5展会,山推埃及市场取得新突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为期三天的BIG 5 五大行业展会于埃及首都开罗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揭幕。山推携手埃及代理亮相内外会场,隆重展出了山推5吨装载机。

近两年,埃及经济持续向好,推出了多项经济振兴计划,启动了包括新首都建设在内的一系列庞大的工程建设项目。同时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埃及新的发展蓝图高度契合,使得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埃及市场迎来了历史性机遇。

山推紧紧抓住这个机遇,于上半年开始加大对埃及的市场调研和渠道开拓力度。经过不懈努力,建立了新的代理销售渠道,实现了市场开发的初期目标,山推数台5吨装载机得以重新登陆埃及市场。

展会的顺利举办,标志着山推埃及市场的营销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山推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持续深耕埃及市场,为当地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