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型|今日行业快讯(9月30日)

重型|今日行业快讯(9月30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

1、打造智能制造世界级样板,三一智联重卡千亿园区破土动工

9月28日上午,三一智联重卡项目开工暨道依茨发动机项目签约开工动员活动在湖南举行。湖南省委书记、三一集团董事长等人出席活动,此次项目致力打造一个智能制造的世界级样板,它是一个完全基于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的园区,预计园区年产值将超过1500亿元。

2、柳工集团智能科技与智能装备产业入园暨新产品发布会

9月28日,柳工集团智能科技与智能装备产业入园暨新产品发布会召开,广西智拓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西腾智投资有限公司强势入驻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是推动柳工全面智能化战略的“双引擎”。此次发布会主要发布新产品有系列智慧物流机器人:叉车型AGV和机器人继承系列等。

3、新品上市直播 | 与安百拓相约一起实现零排放

9月30日,首款由安百拓中国本地研发的电池动力设备安百拓Scooptram ST4电池版铲运机将于10月11日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据悉,电池动力技术在地下矿山取得了突破性的应用,详细情况将于发布会中介绍。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在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特推出“中国红”定制版产品向祖国献礼,在原有的功能上,分别进行了二次加固处理、增设隧道专用灯、后视镜以及行走报警和回转报警系统等,更是创造性的研发出了低温预加热系统,解决了低温状态下,动力不足,等待加热时间过长等问题。

5、中铁隧道局设备检测中心入住广州,为施工安全增添新保险

近日,中铁隧道局设备检测中心正式入驻广州,我国唯一认证的盾构机检测与评估中心。它能第一时间掌握盾构机的运行状态,提前处理设备故障,防范风险。保证施工中盾构机的安全高效运行,意义重大!

6、恭喜重型二手机成立四周年

恭喜重型二手机成立四周年!历经四年,重型二手机已成长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截止目前,累计卖出设备近50000台,累计成交额近150亿元,覆盖全国管家近400名,累计二手机精准买家数超过130万人,累计新机精准买家数超过100万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