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雷沃新平台L2000系列发动机青藏高原试验中表现优异

雷沃新平台L2000系列发动机青藏高原试验中表现优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海拔3700米,大气压在650hpa左右,一次顺利启动。近日,从西藏传来喜讯,雷沃新平台L2000系列发动机在该地高原地区圆满完成试验任务。

去年底,家住西藏的赵先生购买了一台阿波斯P5000拖拉机,并指定雷沃动力科技对发动机进行可靠性高原试验,为公司即将推出的新平台L2000系列发动机制造标准提供实地测试数据。

今年9月初,雷沃动力科技试验中心人员历时半个月,完成了新平台L2000系列发动机的高原可靠性试验。高原环境下,发动机增压器最高空车转速7.9w转,作业时最大转速12.9w转,符合要求,启动时间在1.2-1.4s之间,增压器未超速,无需限油,功率不降低,驾驶员作业过程未出现驾驶无力等现象。

在海拔3700米的高原,大气中的氧气含量极低,试验最大的挑战是强烈的高原反应,头晕、头痛已经让他们招架不住,山上做试验,吃饭成为了难题,试验团队中午只能自备干粮,靠方便面、压缩饼干充饥。但这些都阻挡不住试验人员的干劲儿,试验团队仍然按照进度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最终结果发动机一次启动成功,作业表现良好,启动正常无烟,后处理功能正常,发动机常用转速范围的燃油经济性略优于平原,排温完全满足设计要求。

经过项目组和用户对试验数据的分析研究,一致认为雷沃新平台L2000系列发动机的开发,将有效解决高原用户反映的拖拉机“高原反应”问题,雷沃新平台L2000系列发动机将有力助推P5000拖拉机在高原区域市场的开拓。

现正处于用户验证阶段的新平台L2000系列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标准,产品可选择单体泵、电控高压共轨等技术路线,核心零部件都采用国际一流品牌,品质有保障,可靠性更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