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快讯 | 厦工机械携多款设备第24次征战南极,10月22日将随“雪龙”号从上海出发

快讯 | 厦工机械携多款设备第24次征战南极,10月22日将随“雪龙”号从上海出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中国第36次南极科学考察队“雪龙”号将于10月22日从上海出发,目前正在最后筹备中。在上海某港口,重型网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厦工机械,身着红色涂装、印有“中国南极科学考察”字样的叉装车、装载机正围绕雪龙号忙碌着。

据了解这是厦工机械第24次远征南极,凭借航天军工级的产品品质,厦工产品成为中国民族工程机械远赴南极参加科考的代表之一。

据新华社报道,本次考察将实施“两船(‘雪龙2’号和‘雪龙’号)四站(中山站、长城站、泰山站和正在建设中的恩科斯堡岛新站)”考察任务。“雪龙2”号首航南极,将与“雪龙”号一起“双龙探极”,开启中国极地考察新的格局。

据悉,“雪龙2”已经于10月15日从深圳出发,“雪龙”号则将于10月22日从上海出发,我们先看一下现场的图片吧!

中国第36次南极考察队由来自105家单位的413人组成,其中自然资源部属单位队员223人,其他部门或单位队员190人。

厦工叉装车、装载机

在“雪龙”号旁边整齐摆放的厦工叉装车、装载机

更多一线的情况请关注重型网后续的报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