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凯斯CX300C:你的土方霸王

凯斯CX300C:你的土方霸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00米的赛道

蛇形弯道上布满了五米绳墙、高低平衡木、直梯、回旋通道、连续三道矮墙、五步桩、独木桥、低桩网等20个障碍物!

500米长的赛道上障碍重重

中国军人潘玉程像子弹一样穿破所有障碍

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

成为第一个跑进2分10秒的人

这是一场体力、耐力与智慧的比拼

唯有实力强大才能称霸赛场

凯斯CX300C你的土方霸王

开槽、清淤、挖沙、装石……

平地、高原、河滩、峭壁……

无论何时何地,凯斯CX300C强劲的动力和重载设计都能让其在施工中大展拳脚,无惧任何障碍。

能动用这么大吨位挖机的工程,必然对效率有更高的要求。凯斯CX300C拥有212kW的额定功率,在同吨位挖掘机中实属顶尖。6缸五十铃GH-6HK1X发动机随时能迸发出强大的动力,这也是凯斯CX300C称霸土方的核心优势。

1.5m³的耐磨挖斗经过优化设计,切入阻力更小,同时标配的6.15m标准动臂与3.1m斗杆,作业循环更快,也使客户对设备的操作变得更容易、更顺畅。相比那些所谓的土方中坚力量,凯斯CX300C挖掘机的工作效率成倍增长。

更顺畅的操作感受得益于凯斯对液压系统的调校,设备的动力油耗,说到底还是液压系统调教与控制技术。凯斯独有的Pro Control System (PCS) 精准液压控制系统,是以多项液压系统智能技术,来保证高效、节能系统的高端液压技术。

大流量的液压系统,让它可以轻松搭载大功率的破碎锤、液压剪等属具,让凯斯CX300C在更多的施工领域同样具有优势。

(PCS) 精准液压控制系统是一项让凯斯CX300C能够在严峻的作业中具有更合理的匹配液压动力及作业速度的关键技术,也是你在施工中独领风骚的依仗!

相比上一代机型,凯斯CX300C挖掘机动力输出提高5%,油耗能节省15%。很多人对于挖掘机如何实现高效低耗十分好奇,其实这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凯斯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多项原创省油技术,大大提高了设备的燃油经济性,在节省油耗的同时,还大大增强了生产力。高效率低油耗,土方霸主在工地上就是无敌的存在。

凯斯CX300C挖掘机提供3种工作模式,通过一个操作简便的旋转式模式选择转盘,操作人员可以选择Auto(高级自动模式)、Heavy(重载模式)、或Superpower(超级动力模式)运行设备。3种工作模式能够提供更大的挖掘力、更快的回转速度和更强的回转扭矩。据介绍,同样的工作周期内,凯斯CX300C挖掘机可多承载10卡车的物料搬运量。

作为土方霸主,凯斯CX300C同时具备矿山设备的实力,结构件如上下车架、动臂、斗杆、铲斗、履带、护轨器等都经过了强化设计,出色的可靠性与耐久性不仅能让它称霸土方,更可以在矿山作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精明的工程方选择大型设备的主要原因就是效率高,出活快。所以像凯斯CX300C这样既能称霸土方,又能胜任矿山施工的机型,是施工方大型工程租赁的首选。

这从来不是一个公平的世界,容易得到的就容易失去,浅薄的快乐很难持久。有些人眼界很窄,但是管的很宽!世界不让任何人觉得公平就是这个世界公平的方式,用30吨的6缸强力机型持强凌弱20吨的中级选手,跨过吨位的障碍,带来这个级别不曾有过的动力与效率。

总有人说力量,效率,动力……凯斯CX300C用更大更强的身体,绞杀那些曾几何时叫嚣大力土方的设备。正所谓的公平从来只在大炮射程范围之内,而CX300C就是那门不讲究公平的土方大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