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山猫滑移机+连续开沟器,效率高过小挖数倍

山猫滑移机+连续开沟器,效率高过小挖数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今,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在逐年递增,而园林绿化是保护环境的重要措施之一。由于我国青壮年劳动力的短缺,在进行绿化作业中,大量可以替代人力的多功能机械非常受欢迎。

山猫滑移装载机搭配属具可以满足多种农业、园林施工需求,例如移树机、犁耕器、耕田机、土壤调节器、连续开沟器等。

今天,我们主要介绍山猫连续开沟器。

开沟器是滑移属具的一种,通过滑移装载机的液压驱动力实现土壤切割。先来段视频直观感受一下。

陕西某县地方政府规划将果园绿化与民生建设结合起来,通过新建或修复改造原有水源,为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和高效实施,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安全可靠的水源保障。

当地政府投资节水农业,通过铺设田间输配水管网,发展节水灌溉。通过项目的实施,提高水源保证率,降低农业生产成本,解放劳动生产力。

采用小型挖掘机进行深沟挖掘,施工效率低,且沟槽内壁粗糙,土块大量掉入沟内,需要反复掏出浪费时间,如果不掏出会造成埋设深度不够,施工质量不达标。

相比之下,采用山猫滑移装载机+连续开沟器,每小时可挖数百米,施工效率远超小型挖掘机,而且质量更高。

开沟完成后就可以进行管道铺设,之后通过滑移装载机搭载六向推土板进行沟槽回填,效率高速度快,可大幅节省施工时间。

山猫连续式开沟器共有5款型号,LT112~LT213用于较低流量的开沟作业,LT313可轻松处理中高作业量的开沟作业,LT405用于高流量的山猫滑移装载机。

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连续开沟器开出的沟,沟壁整齐,沟底不留回土,效率高,沟深和沟宽都易于调节。

此外,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连续开沟器,还可用于建筑工程中开挖窄而深的地下沟槽、埋设地下排水管道、或铁道、邮电、城建等部门用于埋设电缆与管道等,也可用于果园、蔬菜园以及其它农田环境开沟施肥、排水、灌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