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KYJACK任命KEN MCDOUGALL为新总裁

SKYJACK任命KEN MCDOUGALL为新总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隶属利纳马集团的Skyjack公司以“易于合作”为企业的经营之道。团队中的每位成员都履职尽责,在从内部项目到与行业利益相关者及其客户建立关系的各项工作中将这一企业精神贯彻始终。

Skyjack原总裁Brad Boehler在Skyjack几年来取得的成就和企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Skyjack对他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前任总裁Ken McDougall将再次担任总裁一职,继续保持Skyjack全球领先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地位。McDougall对于Skyjack的企业价值观、行业和客户有着深刻的认知,是企业领导者的理想人选。

展望未来,Skyjack将在几年内陆续推出全新产品,McDougall也将为产品的市场投放进行工作部署,并带领Skyjack团队继续为全球租赁行业提供创新、简单和可靠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