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听取施伟斌董事长有关“苏港融合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听取施伟斌董事长有关“苏港融合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江苏省港商会常务副会长,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施伟斌应邀出席第二届苏港融合发展峰会

在行政长官与在苏港商见面会上,香港特别行政区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听取施伟斌董事长有关“苏港融合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峰会晚宴上,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和吴政隆省长均对“公路医生”的技术和工艺表示赞赏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层林尽染,以“同心促融合、携手谱华章”为主题的第二届苏港融合发展峰会11月2日在南京举行。

在峰会之前,林郑月娥行政长官特地安排了与在苏的港商会面。施总作为香港企业家代表,向林郑月娥行政长官介绍了“公路医生”在江苏25年落户、发展的历程,并对苏港两地之间科技、文化、教育融合发展提出积极建议,获得了行政长官及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林郑行政长官表示返港后会要求港府相关机构予以积极跟踪、讨论。

同心促融合、携手谱华章。第二届苏港融合发展峰会在南京举行,峰会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主持,省长吴政隆出席并作主旨演讲,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峰会上致辞。

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施伟斌先生作为江苏省港商会常务副会长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在会场外在苏港资企业发展成果展上,与会嘉宾纷纷围观英达科技集团的“全球公路养护科技研发中心”介绍,并对“公路医生”技术的先进性、环保性给予肯定。

 

在晚宴上,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和吴政隆省长再次对“公路医生”的技术和工艺表示赞赏,并且询问了在江苏省及香港特区的使用情况,同时认为在生态文明建设日趋受到高度重视的当今,应该大力加强“热再生技术”的推广和应用。

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及吴政隆省长希望“公路医生”继续发挥好在苏港资企业的“融合发展”积极作用,尤其是在科技及教育领域的交流、助推,再创新时代苏港融合发展的新典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