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宇通2019年前10月累计销量45044辆 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宇通2019年前10月累计销量45044辆 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1月4日晚,宇通客车发布2019年10月份产销数据快报显示,刚刚过去的10月份,宇通客车实现销量2904辆,同比下降37.91%;前10个月累计销量为45044辆,同比增长1.87%。其中,大型客车累计销售18070辆,同比小幅下滑4.38%;中型客车累计销售19889辆,同比增长7.89%;轻型客车累计销售7085辆,同比增长2.87%,继续保持了整体稳健的发展态势。

2019年以来,我国客车市场在新能源汽车补贴加速退坡和交通运输转型升级的双重考验下,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表现低迷,寒意阵阵。尤其是10月份受国庆小长假的叠加影响,作为行业龙头老大的宇通客车也出现了一些波动,呈现了单月销量的同比下滑,但难能可贵的是,1—10月份累计销量却实现了逆市增长,体现了领军企业的突出实力。

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宇通客车坚持稳扎稳打,练好内功,以领先技术、优秀产品不断为品牌赋能。在10月份,宇通客车更是打出了一系列“国内精彩+海外抢眼”的“组合牌”。

2019年10月1日,超2000辆宇通客车不负重托服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典,而此前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所乘坐的礼宾车正是宇通T7,用行动诠释了“最高礼遇国宾车”的实力和荣耀;10月24日,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期间,在由交通运输部组织的首届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比赛中,宇通AEBS实力挑战十大测试项目,并斩获最高奖——“大满贯”奖;10月27日,661辆宇通客车高效保障世界军运会,再次实力展现“中国制造”。

除了国内市场“风生水起”外,宇通客车在海外市场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从宇通客车出口英国第500辆客车成功交付,到首批宇通纯电动机场摆渡车驶入摩洛哥,再到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发布全球品牌主张,获大使点赞,并斩获三项大奖,创下中国车企在比利时客车展获奖数量的新纪录……宇通客车让世界感受到了中国品牌满满的正能量和强大的硬实力。

得益于国内市场与海外市场的共同发力,宇通客车也收获了更多荣誉与肯定,不仅荣膺CCTV“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而且凭借着引领中国客车工业发展的贡献,宇通客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汤玉祥还荣获了中国汽车界最高荣誉——“2019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

展望未来,相信坚持技术创新、以客户为中心,不忘初心、始终踏实前行的宇通客车,将会带给行业和市场更多的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