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铁路旁边惊现“黑加油点”合肥民警现场查获7吨柴油

铁路旁边惊现“黑加油点”合肥民警现场查获7吨柴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4日下午,合肥铁路公安处肥东站派出所联合肥东县经开区派出所、肥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在合宁线444km+200m下行(肥东县经济开发区燎原社区小方组),发现两间彩钢瓦房,里面竟然藏着一个黑加油点。

据了解,此处距离合宁高铁仅20m,淮南线50m,上方有着2200v的高压电线。经过排查后,发现其中一间彩钢瓦房存放着两个10吨容量的储油罐,原来此处是一个非法加油点。据其中一位油罐的主人交代,现在大约存有7吨柴油。

根据《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规定,柴油属于成品油,国家对成品油经营实行许可制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条之规定,未经许可经营法律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专营、专卖物品或者其他限制买卖的物品的属于非法经营罪。

据民警介绍,非法加油点现已查封,相关人员聂某、苗某、高某(涡阳县人)被市场监督管理局带走,协助调查。如果达到立案追诉标准,将移交当地公安办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