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吊装市场价值新选择——柳工TC250AK5震撼登场

吊装市场价值新选择——柳工TC250AK5震撼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5吨致富能手震撼登场,柳工25吨新品TC250AK5主打高配置、高性能、高可靠性。可应用于电网、厂矿、高铁、地铁、管廊、桥梁、高速、园林绿化、道路救援等多种施工领域,成为吊装市场价值新选择!

最长主臂:42m

最大起升高度:50.8m

横向支腿跨距:6.2m

全配重:5.3t

新款TC250AK5基本臂长10.7m,全伸臂长42m,主臂最大起升高度达到50.8m,作业覆盖范围更广,横向支腿跨距6.2m,配重5.3t,配置大功率卷扬减速机,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1105KN.m,全伸臂最大起重力矩672KN.m,强势捍卫挑战者之名。

同时,TC250AK5在操控性、稳定性、舒适性以及作业效率等方面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阀后补偿技术,液控比例调速控制回转柱塞马达,大排量齿轮泵,让设备的操控性大幅提升,回转最低稳定速度0.1°/s,卷扬最低稳定速度1.5m/min。

使用和维护成本,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重点。新款TC250AK5底盘采用动力转动优化技术,实现综合油耗仅35L/100km。同时,“致富能手”覆盖件高度集成化,关键部位触手可及,维修更方便,用户使用和后期维护成本大幅降低,而配置的东康大马力发动机,法士特9档带同步器变速箱,重载车桥等则是配置上的全面提升。

在整机智能化与人性化设计上,TC250AK5很好的沿袭了柳工产品的传统:不仅提供过载、过卷、过放,防倾翻、带载伸缩保护、行驶等全方位安全保护,操纵室内还配置卷扬监视器,驾驶室设置倒车影像装置。上掀式上车机棚和发动机罩,使得维护更便捷;可折叠式卧铺、快速换倍率主吊钩、高强度异形钢管结构减震座椅等配置更是深受操作手朋友的青睐。此外,制造工人多年经验的积淀,也使得整机的油漆质量、焊缝工艺水平、线路布置更为精细。

柳工新品TC250AK5与行业同级别产品相比毫不逊色,在部分工况甚至更有优势!

追求卓越,永不止步,正是安柳匠人们对细节的严苛执着,对品质的不断追求,才研制出了如此备受市场青睐的产品,而高起点下的柳工TC250AK5,已然成为吊装市场的价值新选择!

附表一:参数表

附表二:起重性能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