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百拓首届凿岩大师赛正式开启,邀您来战!

安百拓首届凿岩大师赛正式开启,邀您来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普及设备操作标准和规范,保障安全高效生产,为了发掘最优秀的操作者,2020年1月5日-6日,安百拓将举办首届凿岩大师赛。

您喜欢操作吗?您是操作高手?操作天才?还是凿岩大师?没错!安百拓找的就是您,请您点击链接赶紧报名吧,http://mp.weixin.qq.com/s/gTnPsnZGPZ6sRj-edFYaWw,或关注安百拓公众号【Epiroc凿岩先锋】在“大赛报名”处交报名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11月20日。

赴一场盛情的邀约,来一场操作的对决。埋头苦干的凿岩大师们,不论您专于地上还是精于地下,来秀出您的绝技吧!安百拓首届凿岩大师赛,等您来战!

本次大赛将分为两个小组:露天组和地下组,并经历三个阶段的考核比拼,同时为优胜者们设立了重磅奖励:

【初选入围】11月7日-11月25日。考核分为在线培训签到(22日)和在线理论考试(25日)两项。参与在线培训成功签到,并且理论考试合格的参赛者将获得证书。
【地区晋级】时间为:12月1日-12月16日。考核分为高阶在线快速答题和实操视频上传两项。评委团将根据答题结果和实操能力进行评分,并完成排名。每个地区前三名晋级成功,将进入现场大赛的角逐。
【现场大赛】时间为:1月5日-1月6日。现场对决大比拼将在南京举行 ,分为必考项目,可选加分项,现场PK等多个环节,使用两款适用广泛且深受欢迎的安百拓设备进行对决。每组最终评出冠亚季军,授予”凿岩大师”的称号。

此次大赛涉及的内容丰富而全面,参赛者们将能深入了解安百拓设备操作标准及规范,率先触及安百拓最前沿的设备和技术,并亲身体验模拟器的操作培训、自动化与电池设备、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先进高效的钻具等多种最新产品。

想体验优质的钻具和设备吗?想提高操作技能吗?想成为前沿设备的操作先锋吗?想与大师切磋“武艺”吗?来参赛吧!您就是我们寻找的凿岩大师!

更多凿岩大师赛的信息,请持续关注公众号【Epiroc凿岩先锋】或致电 025 8696 7833。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