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北方股份:签署近9000万美元矿用车采购合同 将对公司业绩形成积极影响

北方股份:签署近9000万美元矿用车采购合同 将对公司业绩形成积极影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方股份(600262)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辉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邦集团”)签署了《非公路用电动轮货运自卸车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8919.09万美元。因辉邦集团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之下属企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合同,上述交易所涉及的矿用车使用地点为蒙古国塔本陶拉盖煤矿,履行方式为DAF,于甘其毛都口岸交货。2020年7月31日前,双方将按照约定的时间分批交货。

公告显示,辉邦集团注册于2012年8月,主要业务为投资及工程承包。2018年度,辉邦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3.23亿元,净利润8150.50万元;截至2018年末,辉邦集团总资产29.01亿元,净资产2.84亿元。

北方股份称,本次关联交易以拓展公司的国际市场业务为出发点,是公司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的正常所需,不存在损害公司其他股东权益的情形。本次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本次关联交易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会形成积极的影响。

关于北方股份

公司主要业务为非公路矿用自卸车(矿用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同时提供矿用车备件、维修承包及劳务服务等。公司拥有TR系列载重25—91吨机械传动矿用车(含矿用洒水车)、NTE系列载重110—360吨电动轮(电驱动)矿用车,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炭、钢铁、有色金属、水泥等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