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穿梭城市的全能干将-恒特HT75W轮式挖掘机

穿梭城市的全能干将-恒特HT75W轮式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HT75W挖掘机是恒特重工自主研发的全液压轮式挖掘机,采用高功率低油耗的品牌发动机,保证了整机的强劲动力和功率储备;高效液压系统与桥箱的精确匹配,确保了工作状态和行走状态的随意切换;整机液压系统匹配进口液压部件,具有“可靠性高、货真价实、安全环保、舒适便捷”等特点,同时可提供多种特殊配置选配,可适应不同国家及客户的需求。

  舒 适   

● 宽敞舒适的驾驶室,提供绝佳的全方位视野。 

● 前挡风玻璃可轻松地向上滑入顶板。 

●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新型悬浮座椅,根据驾驶员体重手动调节大大提升操作舒适性,七方位可调,座椅后配文件袋,机械悬浮设计,标配安全带,靠背可180°折叠,方便检修电器部件,美观大方,带有恒特logo标示。采用黑色喷塑座椅支架,电控安全锁等众多亮点。

  智  能   

● 全新智能控制系统,最大程度的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升作业效率。 

● 环保型国三发动机,采用最新节油技术,动力强劲。 

● 负流量液压系统,精确流量控制,节能效果更显著。 

● 双平衡液压悬挂系统,使驾驶室保持水平,降低整车颠簸感,提高挖掘稳定性。

  稳  定   

● 名牌驱动桥和变速箱,双档速度驱动,实现快速转场。 

● 全时四驱,行走马达通过变速箱、差速器直接驱动四轮,可应对各种路况。 

● 高驱动力,大功率行走马达使整车具备高强的脱困能力,确保极佳的越野性能。 

● 加强型结构件,更适应恶劣工况,提高耐久性。

  安  全   

● 推土铲防沉降设计,加装自锁功能,保证推土铲不下落。 

● 四驱制动,有效保证行驶的安全性,配置超大刹车蓄能器,即使发动机停止工作也能保证有足够的刹车能力。 

● 电气系统安全设计,对蓄电池、继电器采用橡胶保护装置进行绝缘保护,防止意外短路。

■ 发动机:

国三电喷发动机,更清洁的燃烧性能和更低的尾气排放,强劲动力、稳定可靠。

■ 进口泵:

进口变量轴向柱塞泵

■ 进口阀:

进口多路阀

■ 空调设计:

HT75W恒特轮挖使用大功率空调,提高空调效果。分体式设计,布局合理、方便维护。

■ 动臂升级:

HT75W车型动臂由前置式改为侧置式,使挖掘重心后移,极大地提高挖掘工作时的稳定性的同时,也解决了行走过程中整机右前方挡视线的问题,提高了整机的安全系数。同时动臂弧度改进,长度加长,后仰角度加大,工作参数接近9吨位产品。

■ 可装辅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