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金正恩出席三池渊郡邑地区建设工程竣工仪式

金正恩出席三池渊郡邑地区建设工程竣工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华社平壤12月3日电(记者江亚平 程大雨)据朝中社3日报道,朝鲜近年来大力推进的现代化城市建设样板工程——两江道三池渊郡邑地区建设工程2日举行竣工典礼,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剪彩仪式。

报道说,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在致辞时表示,三池渊郡邑地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山区文化都市的典型,是朝鲜人民在金正恩领导下发挥团结一致的革命精神和自力更生英勇斗争的结果,彰显了朝鲜无穷的自主发展潜力,证明了朝鲜劳动党自力更生路线的正确性。

出席仪式的还有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凤柱,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等高级官员。

另据朝中社报道,三池渊郡邑地区建设工程是宏伟的创造大战,需要新建和改建占地数百公顷、能容纳4000多户的住宅楼及380余栋公共及工业建筑。

三池渊郡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的故乡。近年来,金正恩多次视察三池渊郡并指导当地建设工作,要求将该郡打造成现代化山区城市的典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