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界的“奥斯卡奖”?欧洲质量奖竟如此权威

企业界的“奥斯卡奖”?欧洲质量奖竟如此权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满打满算还剩下22天!对于山东临工而言,今年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一年!

而作为质量发展的里程碑,山东临工荣获欧洲质量奖,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率先荣获“欧洲质量奖”的企业。

欧洲质量奖,以“质量”为名,关注的自然是质量。47载耕耘,山东临工自成立起便将质量视作发展根本,秉承“可靠承载重托”的发展理念,用高质量发展按下了“快进键”,如今已位列世界工程机械50强,成为中国三大工程机械出口商之一。

时刻关注质量发展,一步步走到了现在,揽获世界顶级大奖,山东临工为中国制造赢得了世界赞誉。

而在为中国企业树立了标杆榜样,收到企业界称赞的同时,山东临工也收到临沂市政府重奖500万,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与肯定。

那么,欧洲质量奖到底是个啥?为何全球企业打破头都想得到呢?国家又为何如此看重这个奖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