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XZ450水平定向钻不惧严寒助东北建设

徐工XZ450水平定向钻不惧严寒助东北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高不能把路挡,抗严寒化冰雪,我胸有朝阳。”英雄杨子荣的革命豪情至今激荡人心。如今在东北的林海雪原中一个不一样的“杨子荣”为了中国建设在冰天雪地显身手,干洒热血写春秋,那就是徐工XZ450水平定向钻机。


徐工XZ450在海拉尔市施工

11月,气温零下20℃的海拉尔市,徐工XZ450水平定向钻机在冒着严寒进行水孔施工,据项目负责人窦总介绍:该工程为海拉尔城建项目-电力铺设工程,项目总长2千米,一次性并排回拖两根φ200的PE管。

如果在正常状态下施工,徐工XZ400设备就够用,但由于海拉尔市入冬较早,10月初气温已经到达零度以下,经过近一个月的低温冷冻,在地表1-2米处已形成顽固冻土层,其硬度不亚于普通岩石,为了安全高效完成工期,客户选择使用徐工XZ450型水平定向钻机。

徐工XZ450水平定向钻施工

徐工XZ450水平定向钻机为全自载一体式设计,采用了闭式节能回路、液压先导控制、负荷敏感控制等多项先进的控制技术,液压系统、传动系统、减速机、电器控制系统在寒冬里特别“抗冻”。

客户表示:自己在海拉尔市从事非开挖行业多年,低温冻土施工多次,徐工钻机次次表现出色,性能绝对值得信赖!已拥有4台徐工水平定向钻机,正在考察徐工大吨位水平定向钻机。

客户的满意度,项目的完成度,就是徐工钻机要达到的高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