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晋工机械入选省制造业小巨人企业培育名单

晋工机械入选省制造业小巨人企业培育名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福建省加快推动制造业优势龙头企业和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计划(2020-2022年)》(简称:行动计划),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入选福建省制造业小巨人企业培育名单。

根据《计划》,福建省将以百家制造业优势企业和小巨人企业为重点,支持企业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先进产能扩张、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到2022年,在全省工业领域力争培育营业收入超百亿元企业55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250家,形成若干个更具竞争力的高新技术、高成长性、高附加值的千亿级、五百亿级世界一流的大企业大集团,带动形成20个以上规模超千亿的产业集群和一大批“专精特新”企业。

据悉,泉州将充分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优势,健全促进优势企业和小巨人企业发展协调联动机制,动态管理优势企业和小巨人企业培育名单。同时,建立结对服务优势企业和小巨人企业工作机制,提供“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和点对点精准服务,跟踪了解优势企业和小巨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最大限度协调解决企业发展经营中的困难问题,指导企业精准对接并用好、用足、用活政策,增强企业“获得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