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环保先锋丨徐工V7国六泵车批量进驻北京深圳市场

环保先锋丨徐工V7国六泵车批量进驻北京深圳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徐工混凝土机械在深圳、北京地区捷报频传,V7国六泵车以破竹之势进驻市场,批量订单纷至沓来。在深圳市场,多个客户一次性订单金额超千万元;在北京市场,徐工V7国六占有率高达70%,再次彰显了徐工泵车的非凡实力和独特魅力。

国六排放标准全称为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是指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防治压燃式及气体燃料点燃式发动机汽车排气对环境的污染,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体健康而制定的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之一。

作为国内混凝土机械领军企业,徐工施维英始终走在行业排放升级的前列,依托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研发技术,徐工施维英于2019年9月份在北京深圳率先发布国六排放混凝土机械,以实际行动践行引领行业排放升级的责任,助力国家蓝天保卫战。

徐工V7系列泵车以“安全、可靠、环保、领先”的卓越品质领先于同行业。新一代国六产品更是在原有成熟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多处优化,具有泵送更高效、布局更合理、操控更智能等诸多领先优势。

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完美匹配最新国六排放底盘,徐工V7系列国六泵车不仅能满足未来几年严苛的排放标准,还能实现排放、油耗、性能的完美统一,给客户带来更节能、更环保、更舒适的操作体验。

而在使用成本上,徐工V7国六泵车,燃油费用与以前基本保持一致,使用成本基本没有增加。“接近呼吸的排放,0成本增加,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档期排得天天满。”客户感叹,既赚了钱,又能给子孙后代留了一片蓝天,实现了双赢,徐工V7国六泵车果然很懂客户的心。

76载不忘初心、30年创新奋进,徐工始终屹立在中国工程机械之巅。作为徐工旗下、全面致力于混凝土机械领域可持续发展的专业企业,徐工施维英不忘初心,不断为实现“珠峰登顶”的伟大目标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产业报国的决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