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 起重机 推土机等今后要上环保牌照

挖掘机 起重机 推土机等今后要上环保牌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持续改善城区大气环境质量的举措之一,今后宜昌非道路移动机械要上环保牌照。记者昨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全市对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及编码登记工作已经展开。

这些非道路移动机械主要包括:挖掘机、起重机、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沥青摊铺机、桩工机械、叉车、牵引车、摆渡车、场内车辆等。监测数据显示,每一台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排放量相当于70台小汽车,在污染中的占比显著,治理的形势也相当严峻。

根据《宜昌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全市将禁止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在禁用区内使用,2019年底前,完成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到2020年,禁用区基本消除非道路移动机械冒黑烟现象。

此次编码登记由市生态环境局统筹安排,按区组织实施,登记上牌不收取任何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