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金口碑产品“打卡”深圳地标性建筑

山河金口碑产品“打卡”深圳地标性建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备受瞩目的深圳恒大中心正式开工,华南山河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进驻,为打造深圳又一地标性建筑献力。

据了解,深圳恒大中心项目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采用“天圆地方”的设计理念,外立面金光闪闪,总建筑面积34.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400米,地上71层,地下6层,办公层层高5.1米,尽览深圳湾一线海景。该中心计划于2024年竣工,届时将成为深圳的又一地标性建筑。

据介绍,华南山河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项目为1.2米咬合桩和1.6米立柱桩,共计50根桩,工期预计三个月。其中1.2米咬合桩,桩长40米,入岩50公分;1.6米立柱桩,桩长50米,入岩8-20米不等。由于工程地质环境复杂,基础施工难度大,对旋挖钻机的性能要求极高。作为该项目承建单位,华南山河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在高速路、铁路、桥梁、隧道、建筑、市政工程等各种项目上拥有不俗的实力和丰富的施工经验。

本次进驻施工现场的山河智能旋挖钻机,今年4月曾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9)”金口碑奖。项目负责人表示,入岩强劲高效,稳定可靠、灵活方便,性价比高,这些都是它让人信任的优势,“在施工一线,它强悍的表现,让人信服,我们坚信,我们的选择没有错!”

山河智能旋挖钻机施工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