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活跃于世界各地的KATO

活跃于世界各地的KATO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KATO拥有超过半个世纪在海外市场上的销售经验,在世界上120个国家累计销售了数万台KATO产品。

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代理店,不断向全球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并让KATO品牌的认知度和口碑不断提高。

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与各国代理店团结一致,努力提升KATO品牌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另外,通过ODA等政府开发援助方案,为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图:KATO参加德国宝马展和美国工程机械展

为扩大生产据点,我们同时也在中国、泰国和意大利设立工厂,以便随时向客户提供最合适的优质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