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E”发千钧 “廿”载钜惠活动圆满落幕 徐工桩工产品单日签单655台

“E”发千钧 “廿”载钜惠活动圆满落幕 徐工桩工产品单日签单655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2日,“E发千钧,廿载钜惠”徐工桩工产品感恩体验活动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8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齐聚徐工基础,共谋未来、共议桩工发展、共话友谊。至昨天活动截止,签约655台徐工桩工产品,创国内终端客户单日签单历史最高纪录,而此次所签订单均锁定在明年的一季度。

徐工基础总经理、党委书记孔庆华对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多年来对徐工基础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孔总表示:

值国内首台自主知识产权旋挖钻机诞生20周年之际,徐工基础召开此次会议,既是回馈感恩客户,也是打造世界第一桩工机械品牌的历史使命和历史责任,更加坚定了技术创新的理念,更加坚定了做质优、价实的产品方向,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客户真诚服务的宗旨。徐工基础期待再次与各位客户朋友携手并肩,共同开拓蒸蒸日上、共赢成功的美好事业。

徐工桩工产品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品牌,其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被广大客户朋友所认可、信赖。每年,徐工基础都有众多客户慕名而来参观洽谈。此次徐工基础举办“E”发千钧 “廿”载钜惠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让全国客户充分了解和认识徐工桩工产品,通过提升客户对徐工桩工产品智能制造的直观认识与感受,促进徐工桩工机械品牌的进一步传播与拓展。

在现场体验环节,800多名全国客户走进徐工旋挖钻机智能制造车间、调试场、展场,亲眼目睹了徐工桩工产品雄厚的生产制造能力;看到一排排巍峨耸立的旋挖钻机、连续墙、双轮铣,特别是分别被涂装成“龙腾”“虎啸”的旋挖钻机、连续墙液压抓斗所震撼,有的客户当场指定就要这两台威武壮观的产品;在一台台产品前,许多客户围着技术人员详细询问产品的性能参数、工艺工法等问题。   

客户参观体验之后,徐工基础组织了“E系列旋挖钻机新品发布和钻之云端APP发布”,特别是发布环节,技术人员对第五代“E”系列产品“更高效、更稳定、多能、智能、舒适”等性能特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客户从产品原理、结构上对徐工桩工产品有了更加理性和客观的认识,在现场甚至出现了排队等候签约的火爆场景。

热情好客的基础人,精工打造的徐工桩工产品,优秀的企业文化,各位客户通过“零距离”了解徐工桩工产品、了解徐工基础,被徐工的实力深深打动。许多客户纷纷表示,就认准了徐工产品。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655台的订单是客户对徐工产品的信赖,也是基础人开辟2020新事业的新动力!基础人必将承载客户的信任,坚定技术创新、坚定做质优价实的产品、坚定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超值价值的宗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