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建机股份所属江苏庞源承接南京市重点项目建设

陕建机股份所属江苏庞源承接南京市重点项目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陕建机股份公司所属庞源租赁江苏公司承接的南京市重点精品工程——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已按要求完成全部10台塔吊安装工作。

作为未来“两岸企业家”峰会永久会场,是南京市地标性重点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核心区,是南京市江北新区未来的CBD,项目用地面积8.7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7.96万平方米,整体造型犹如一艘扬帆行驶在江上的巨轮,气势庄重恢宏。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会议、休闲、娱乐、住宿、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际会议中心,对提升南京的区域竞争力、创建国家中心城市有着重要意义。

项目对标雄安新区和浦东新区,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计划创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项目对于设备的进场进度、安装进度、现场施工都有严苛的要求。中标后,江苏庞源深知此项目对提升公司在南京塔吊租赁界影响力起着重要作用,精心挑选经验丰富的现场管理人员及优良设备,提前对进场安装做好计划部署。按照项目的要求,11月初,用短短半个月时间,顺利完成10台塔机的安装、调试和报验工作。施工中项目部针对临近长江边深基坑、超长大面积混凝土施工、大跨度钢结构吊装、大面积异型金属屋面安装、复杂造型的遮阳幕墙系统安装等,设计多项先进技术保障施工。目前,一台台有着醒目“陕建蓝”的塔式起重机矗立在南京江北新区核心区,开始完成它们的使命,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张晋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