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矿山上的守梦人

矿山上的守梦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海拉尔零下25度,张峰铭跨过草原上齐膝厚的积雪来到GR2403旁,伴着呼啸的狂风熟练的打开机罩对这台矿用平地机进行定期的保养。一提起遥远的内蒙古,总能想到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火红的木炭上滋滋作响的烤羊腿,而鲜有人知内蒙古是国内最大的“露天煤矿”之乡,在这片富饶的土地上,每天源源不断的优质矿产输往全国各地支持祖国建设。

矿用平地机有助于矿山最大化生产效率、最小化生产成本。而已形成完善的矿用平地机服务体系的徐工矿用平地机,近年来星罗棋布的出现在国内外高端露天矿山市场,除了依靠雄厚的产业积淀带来可靠的施工品质,徐工矿用平地机的后市场保障,同样为国之重器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徐工矿用平地机的服务团队就驻扎在内蒙这篇广阔的大地上,他们中既有经验丰富的70后也有朝气蓬勃的90后,但相同的是技术过硬,吃苦耐劳,用最好的售后服务,守卫徐工矿用平地机,彼此间怀揣着“珠峰登顶”的梦想与信念,践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服务理念,大家都笑称自己为“矿山上的守梦人”。

矿用平地机售后服务不同于其他工程机械售后服务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其高强度满负荷连续24小时全年无休不间断作业,在对产品性能做出巨大考验的同时,也对售后服务质量做出严格的检验。20分钟电话相应,2小时到达现场,24小时全天候待命。一次做到很容易,每次做到就很难。而他们,做到了!

只要客户有需求,他们优质的服务就一定跟得上,他们是矿山上的守梦人,客户的一句满意,就是是他们最大的自豪!



我与矿山所经历的,是一路风景
我与矿用设备所经历的,是一路修行
登顶珠峰,他并不轻松
用户的满意,也是我们支撑信念的唯一意义
因热爱,而不断追求
用实际行动,而守住登顶珠峰的梦想
矿山上的守梦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