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视频故事:进口沃尔沃EC210BLC到底怎么样?

视频故事:进口沃尔沃EC210BLC到底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EC210BLC:“甩土新王子”,一方斗干掉1.2方斗,一天179车!

【重型网 原创】株洲“沃尔沃大户”何荣是1997年入行的,如今他已经成立自己的机械租赁公司。回忆起他的22年挖机生涯,最有故事可讲的是自己当老板的时候,他前后经营4台沃尔沃挖机,2019年挖机行情不太好,仅仅留下了纯进口的EC210BLC,它以“力大、速度快、维修次数少”获得何荣的青睐。

每次经过京珠高速公路的时候,何荣都会跟同行的朋友说哪一段是自己参与过的建设;每次在路上看到开挖的坡面就倍感亲切,想必这种习惯跟大多数挖机从业者一样。

说到京珠高速公路就不得不说何荣跟沃尔沃的缘分,那是上世纪90年代末期,正是湖南高速公路工程兴建的时期,邻居大哥兼老板接了京珠高速上的一个土石方的工程。从1997年开始,跟着老板南征北战,修路架桥,直到零几年,何荣的老板发现了更大的商机,去建混凝土搅拌站了。何荣开启了独自经营挖机的生涯,2011年,因为自家家门口大搞房地产建设,何荣就一次性提了两台沃尔沃20吨级挖机。

1997年入行,何荣对挖机有了自己的认识,有次到朋友干活的工地。看到他的沃尔沃,就上车试驾了一番,速度、操控、性能,那个爽……当即就想购入一台,然而,身边的朋友说沃尔沃配件贵,“原厂件哪个品牌不贵?”就这一句话说服了自己,何荣毅然在在2011年3月30号,从长沙佳沃提了一台沃尔沃EC200B,当年5月7号提了一台纯进口EC210BLC,“当时开着全新机的感受比结婚时都兴奋”。当老板之后,何荣带动身边的朋友,先后购买沃尔沃挖机超过11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