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利勃海尔不仅生产挖机,他今天向巴西航空170交付序列号为1, 000的主起落架

利勃海尔不仅生产挖机,他今天向巴西航空170交付序列号为1, 000的主起落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1月29日,利勃海尔向巴西航空170交付序列号为1, 000的主起落架

利勃海尔-宇航团队的成员自豪地展示为巴西航空170提供的主起落架

2019年10月,利勃海尔-宇航向位于巴西圣何塞杜斯坎波斯的支线喷气飞机巴西航空170/175的总装线交付了序号为1, 000的主起落架。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2004年3月开始批量交付第一版E-Jet系列飞机-170/175。该支线喷气飞机可容纳66-78名乘客,满载乘客至多可飞行3,982km(2,150海里)。

在国际合作伙伴支持下,利勃海尔-宇航负责开发整个起落架系统,并在其位于德国林登博格的工厂进行生产制造。该公司还为全球的巴西航空170/175起落架系统提供定制的客户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