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迈年终客户培训:把最新的产品技术带给客户

安迈年终客户培训:把最新的产品技术带给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无论你是初涉沥青搅拌设备的新手,还是已经能够独当一面的老用户,都将在安迈年终客户培训中获益良多。

2020年1月5日,安迈在四川成都举行的年终客户培训吸引了2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沥青搅拌站用户。安迈中国区总监尚进伟说:“我们希望参加培训的客户有以下收获——确保与安迈之间的沟通顺畅,比过去更加了解自己的设备,保证它的健康运转,并且在与全国各地同行的交流中学习其他人的经验。”

年终客户培训是安迈客户服务的一个重要内容,自从2005年安迈上海成立以来从不间断。市场趋势日新月异,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进入中国的安迈设备与技术也在更新换代,年终客户培训通过对设备的安装、调试、操作与维护等知识进行梳理与复习,可以全面提高客户使用安迈沥青搅拌设备的能力和水平,帮助他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

这是安迈在中国举办的第15次年终客户培训,出席了其中过半次数的安迈全球售后服务总监Beat Weber,一如既往地给中国客户带来了好消息。其一是AMMLUB润滑系统即将在春节假期之后来到中国市场;保养得当的沥青搅拌设备,可以减少10%的油耗,延长使用寿命。其二是借助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 Reality),中国用户可以和全球的安迈技术专家连线,“当面”请教。

这是为了更加贴近客户。安迈中国区售后服务经理周天翔说,安迈上海调整售后服务部门的组织架构,持续改善备件服务,对服务工程师进行燃烧器、as1操作系统、HRT等方面的培训,目标是同心协力、快速地解决用户的问题。目前,安迈已经有400多套沥青搅拌站在中国运行。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安迈售后服务团队完成了100家客户回访,并且承诺会在2020年继续进行该活动。

技术经理金创国称,全球沥青行业技术发展的趋势是:旧路翻新改造的比例提高,再生料的利用成为主角;各国政府在公路建设上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碳排放需要大幅减少;环保议题愈发得到重视;健康和安全必须得到100%的保证。安迈基于“环保、安全、节约”的理念设计产品,并且通过客户培训确保这种理念贯穿于生产环节。

现场照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